(轉載) Azure for Students的一些改动

轉載自: https://xrenblog.com/article/000007/.html


据观察,对于前些阵子的azure子域泛滥,微软也是对Azure for Students做出些许改动,改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条:

  1. Azure for Students的资格认证从以往的只看域名变成了域名+许可,也就是说未激活的无许可账号将无法获取Azure for Students,只能获取到Azure for Students Starter。
  2. Azure for Students Starter是Azure for Students的入门版,跟Azure for Students的区别在于,前者没有100美元的额度,所以只能用免费层的服务,而且超过90天不登录账号的话,账号就会被删除。

但并不是说az子域就不能用了,最廉价的方案就是偷渡a1搭配az子域,其余方案此处不变展开。


鉴于微软已经逐步对Azure for Students重拳出击,可以预测到Azure for Students会逐步加大审核力度,变成像是GitHub那样的人工证件审核也说不定。


就先说那么多,有什么新发现会再补充。 

留言